新的cp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狗血修罗场04

ABO设定

我真的不造该怎么写带卡
斑爷大面积出没
太渣不打tag了,流水账不发车ORZ

01 02 03

04带土
“婚礼还是越快越好,最近我们那边有人闹得厉害,就快压不住了。”
斑打开车窗散味儿,顺便把烟灰弹出去,皱着眉和柱间讨论起正事儿。
“鹰派的人不是都听泉奈的么?”
“总有些小鬼到了年纪就想犯病,跟我对着干的人又不是没出现过。”
柱间再一次感叹斑真温柔啊,这绝对不是因为他的滤镜厚,斑虽然表情吓人,但是他从不对小孩子动怒,族里族外那么多熊孩子他都没有主动出手过,最多就是吓唬吓唬让他们快滚。

“对了,带土回来了么?”
“那死小鬼最好别回来。”
斑没好气的啐一口,掐了烟发动车,柱间哈哈笑了两声也就不再多问。

当年斑因为柱间和水户结婚的事儿离家出走几年后一回来就干了票大的,两人一见面来不及多聊就拳脚相向,打着打着摩擦摩擦就死灰复燃了,得知婚约早已取消斑也算是消了气。
正当柱间要表达一下自己的爱意时人群当中钻出了一个和斑一毛一样的杀马特,眉眼和斑还有几分相似,柱间一下就进入了消沉模式。
斑我没结婚你反而连孩子都有了,柱间看着那小杀马特心都碎成了渣渣。
“老爷子你还打不打?”
“不打了,你叔一会儿来接咱们。”
斑扭头看了一眼快要发霉长菌的柱间动动脚趾就猜到他肯定误会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事儿明天再说。”
斑说完就带着那孩子上了泉奈的车。柱间远远的好像听见什么大侄子叔叔之类的对话,默默地抹了把泪。

后来柱间知道了那小杀马特其实是斑的养子。
斑刚离开木叶的那一年是他最萧条的时期,没有足够的部下也没有充足的资金,身处异乡无依无靠。
那一天,斑挂着两个大眼袋走在路上,阴沉的表情吓跑了路过的美女,正要过马路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路中央躺着一个少年,一半的身体被碾压,暗红色的血液在他的身下蔓延。斑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胸牌,上面赫然五个大字:宇智波带土。

在遇见斑之前带土从不知道自己父母是混黑社会的,他只知道他们死的很早,而他有记忆以来就和年迈的奶奶住在一起,等他好不容易长大点了奶奶也死了。
奶奶很爱他也很温柔,她让带土在成为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前成为了一个品德优秀的人,他乐于助人勤奋努力,虽然一直是个吊车尾但是他还是不放弃自己伟大的梦想——要当上总裁迎娶班花!
是的,那些年天真无邪的带土觉得总裁就是个被万众敬仰能上天入地的角色,只有这样的角色才配和他最爱班花在一起,而不是爱装逼的死鱼眼班草。
带土就是这样一个陷入恋爱难题的平凡学生,被车撞飞大概也是个普通的意外事故吧。

带土醒来时看到了陌生的天花板,一个脸色阴沉的大叔坐在他床边。
是斑救了他。

斑从捡起带土的胸牌起就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造事逃逸事件。他看了看手里的检测报告,他猜的没错,带土是个刚分化的alpha。
斑离开后宇智波群龙无首,而只有alpha才能坐上组长宝座,带土的存在威胁到了其他候选人,有人要杀他。

之后斑就收养了带土,两个没依没靠的人度过了一段糟心又欢乐的时光。斑每天回家都能看见带土在白绝的帮助下做康复训练,他沉默地坐在一边心里却很高兴,他把带土当成是自己的孩子。
斑还记得带土完全康复的那天,他一进门白绝就扑过来大喊老祖宗少主恢复正常了,他打心底的为带土高兴,然而带土兴高采烈地告诉他他要去学校找琳和笨蛋卡卡西,就是他那班花班草。
斑不准,两人大吵一架。
去他妈的琳,去他妈的笨蛋卡卡西,老子不让你出去还不是怕你一出去就被砍了,斑眼睁睁看着带土离开只能在心里咆哮,咆哮完让白绝悄悄跟上他。

带土跑出去后来不及体会重获自由的喜悦就急急地冲向学校,路上看见一个白毛拎着他最爱的红豆糕往偏僻的地方走。这不是卡卡西嘛,带土想打个招呼,但是他看到卡卡西停在一个石头垒的自制小墓碑前念念有词。
“带土我又来看你了”
啥,卡卡西以为他死了?
“这次只有我来,琳不会来了”
琳怎么了,带土的心猛的收紧。
“琳嫁给了一个alpha,那家伙长得很帅对她很好……”
之后卡卡西再说什么带土已经听不见了,他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崩塌了,他的女神,嫁人了。

浑浑噩噩的回到家,斑摆了一大桌子菜等他,臭小鬼就知道你得回来,斑送了他个大白眼。
臭老头我以后跟你混,带土红着眼睛冲斑大喊。
等带土真的跟着斑混出点名堂来他都高中毕业了,这时候斑也准备得差不多,爷俩风风光光回木叶大闹了一场。

而那时已经是卡卡西为带土上坟的第四年了。
卡卡西就是带土看不顺眼的班草,白白净净眼神迷离总是带着口罩,聪明冷静,和带土一点儿都不一样。两人看上去关系不好,可情谊比谁都深,不然能上四年坟么。
卡卡西看见带土时震惊得说不出话,带土从没有见过他这样的表情,竟然有些心疼。
“行了卡卡西,难看死了。”
然后他们边走边聊,像从前那样在路边的烧烤摊上胡吃海喝,一杯倒的带土不记得之后的事,他只能想起第二天早上起来赤身裸体躺在他身边的卡卡西,脖子上好几个牙印一看就是自己干的。
卡卡西是beta,永远不会被标记。
多年后已经是带总的带土依然抱着卡卡西在他白皙的后颈上啃,一如酒后乱性那晚他把自己的情感往卡卡西身上发泄。对于这个从小看不对眼的发小,吵吵闹闹摩擦不断但却是陪伴他最长时间的伙伴,在那空白的四年里,他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包括梦想,只有卡卡西为他在过去徘徊,被分开的两人都无法看到未来。

卡卡西,我回来了,别再伤心了,只要是我们两人就一定没有做不成的事。

05

评论(1)
热度(55)

© Meg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