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p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狗血修罗场05

ABO设定

警告:泉镜扉三角,镜扉生子(生止水),雷者勿入

01 02 03 04

05父子

止水坐在教室的后排,眼睛盯着讲台上的白发男人神游天外,只是一节选修课而已,他根本听不进去也没带课本,桌上放的是亲子鉴定的文件袋。

 

要不要告诉他由你决定。泉奈把鉴定结果交给止水时这样对他说,辗转了几个晚上止水终于决定挑明真相。

 

“好了,这节课就到这,记得下周该交实验报告了。”

千手扉间收拾起东西离开教室,止水立刻跟上。

“扉间老师!”

“什么事,止水?”

止水低着头看不到表情,攥着文件袋的手指微微颤抖,暴露了他的紧张。

 

扉间第一次静距离观察这个宇智波学生,虽然只是来上他的选修课,但是他还是特别留意过。止水身上有宇智波人特有的气质,却又和他认识的那些宇智波不一样,尽管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确实很喜欢这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而且止水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你是宇智波镜的孩子么?”鬼使神差的问出了这样的话。

“……”

“你和他很像,镜是我最早的学生之一,他和你一样也很优秀。

 

止水没说话,把文件袋递给扉间,看着他疑惑的打开然后脸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是你的儿子。”

“……”

“为什么抛弃我?为什么忘记了?”

止水的声音不大扉间却觉得自己的耳膜都要裂了,他保持着表面上的镇定说不出一句话。止水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愤怒和不解,一时间两人就这样僵持着。

现在扉间终于明白了泉奈问他喜不喜欢孩子是什么意思了。

 

 

“止水,都上课了还傻站着干嘛。”

带土从教师办公室溜达出来就看见自家小辈和可怕的面瘫教授面对面站着,脸一个比一个黑。止水啊止水你也有被训的一天,叔叔我这就来帮你一把。带土拉着止水离开了低气压中心。

“你不是老师的乖宝宝么,怎么犯事儿了?”

“和你无关。”

“臭小子怎么跟长辈说话呢!”

“唉,”止水对带土这不会读空气的行为没辙,“千手扉间是我妈。”

“啥?”

“我是说他就是生我的那个omega。”

带土的表情突然严肃了,止水不会拿这事儿说笑,但是这就麻烦了。

 

“你知道我这次为什么回来么?”

“来看卡卡西前辈?”

“是斑让我回来的,宇智波和千手要联姻了。”

“……”

“就是说泉奈和你妈要结婚了。”

止水觉得自己脑子里轰的一声炸了。

 

 

扉间跌跌撞撞的回到实验室,关上门摊坐在地上,手里的鉴定报告被捏皱了,他还是不能冷静下来。脑海里飞快的闪过一些片段,似曾相识。

 

“老师,我是宇智波镜。”

“老师会因为我是宇智波而讨厌我么?”

“最喜欢老师了~”

“老师我决定要和你一起去英国。”

“老师我喜欢你!”

“老师不要离开我……”

“老师……对不起”

“老师,成为我一个人的吧……”

“老师,这是我们的孩子(≧ω≦)/”

“老师……咳……柱间大人马上就来救你,忘了我吧……咳咳……”

“老师最后再看一眼我们的孩子吧,他叫止水……”

扉间意识模糊间仿佛再一次看到了那个见到自己爱害羞学生宇智波镜,他可爱的笑脸,温暖的怀抱,坚定的眼神,还有最后虚弱的身体,曾经被遗忘的一切都一股脑的涌向他的大脑,扉间终于晕倒在庞大的信息量中。

 

 

斑仔细思考怎么用最简单易懂的方法向止水解释他父母错综复杂的关系,带土边磕瓜子边问一些没营养的问题干扰他,这死小鬼一会儿就给自己带了个大麻烦。

“镜是宇智波最出色的催眠师,可惜他更想帮千手扉间干活,被族人干掉是必然的。”

“老爷子你这解释也太简单粗暴了吧!”

“闭嘴,不想听滚。止水,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

“是父亲让扉间教授忘掉我的么?”

“是啊,只有他有这个能力,镜的话,让人失去一些记忆也不是什么难事。”

“他为什么这么做?”

“为了保护你和扉间,还有,镜让扉间忘掉的,不只是你,还有他的一部分。”

 

但是有些事是不会忘记的,只是缺少想起来的契机。

 

扉间第一次遇到镜时,对方紧张地向他请教问题,耳朵全红了,那时扉间刚当上老师,镜是他的第一批学生。镜的出现,改变了扉间对宇智波一贯的看法,他们互相吸引,秘密的相爱,他们是对方的毒药,总有一天会尝到苦果。

宇智波对叛徒的追杀来的太快,刚生产完的扉间甚至来不及好好看一眼自己的儿子,就要面对即将被杀死的现实,镜虚弱却温柔的声音随着他们曾经的美好一起烟消云散。

 

睁开眼看了看身边的大哥,扉间一恍惚仿佛回到了当年,柱间挂着两个黑眼圈愁眉不展,见他醒来又是惊喜又是欲言又止的样子,二十年前他失去了记忆,二十年后又想了起来。

 

“大哥婚礼的事准备的怎么样了?”

“啊?哦,都差不多了,请帖也发了。”柱间有些不明所以,没想到弟弟对联姻的事儿还挺上心的。

“是么。”扉间把自己往被子里埋了埋,不管他忘记了什么想起了什么他都不能回头了,为了大局他个人的事儿都不是事儿。

 

“扉间教授会承认我是他儿子么?”

斑接了个电话就走了,剩下止水和带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

“应该会吧,你不是得过化学竞赛一等奖么?”

“这之间有联系么!还有他和泉奈先生结婚了我是不是该叫泉奈先生爸。”

“看不出来你还挺能脑补的,不过那场面太吓人,你还是别了。”

 

止水还是很纠结,毕竟扉间忘了他也不算是扉间的错,而且有了亲人也令他很开心,但是长辈们混乱的关系真心没眼看。

 

“呦,带土你回来了!”

“哦,叔叔好。”

止水一扭头看见泉奈在玄关脱鞋,心里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止水,看来你都告诉扉间了。”

“啊,是的。”

“那以后还要多多关照了。”

泉奈说着把婚礼请柬递给止水,上面精致的印着宇智波和千手的家徽,泉奈的笑容像天使一样纯洁无暇,也许他真的没有恶意,但是止水觉得这个世界坏掉了。

评论(7)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g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