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p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狗血修罗场06

ABO设定


本章佐鸣,双A设定


01 02 03 04 05


06佐助

宇智波佐助穿着鼬给他挑的新西装,帅气逼人地站在人群中,但是没什么人关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台上演讲的柱间身上。

 

“今天是泉奈和我弟弟扉间的婚礼,我很高兴,祝福他们,这也代表千手和宇智波正式结盟……”

 

其实佐助并不高兴,宇智波和千手联姻又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好处,而他心爱的哥哥不知怎么的抛弃了他。全程陪着他那一脸爹死娘改嫁悲痛表情的表哥,还时不时地安慰一下。所以当鸣人来找他时他是忧愁的,差点忘了惊讶为什么这个白痴吊车尾的会出现在黑帮的婚宴上。

 

“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

“知道啊,你大惊小怪什么?”

“你懂什么,谁让你穿这样子进来的?”

“我爸,这是你们老大的弟弟和我们老大的弟弟的婚礼,我得穿正式点。”

佐助懵逼地看着鸣人这金发蓝眼的混血儿长相半响才明白过来,他以前偶尔听说过“千手有个高层是外国帅哥”,原来那是鸣人的爹呀。

 

鸣人和佐助从小就认识,竹马感情很深厚。上幼儿园开始鸣人就爱找佐助的茬,那时候他因为脸上猫胡须一样的胎记被人嫌弃,最看不惯和自己待遇完全相反的小少爷佐助。两人三天两头的单挑,佐助战无不胜,从那开始佐助眼里的鸣人就一直是个阳光明媚的白痴吊车尾的,天真无邪,和那种靠走私致富的黑帮完全没有任何联系,所以他刚刚才会担心鸣人到这种地方怎么保障人身安全。

然而今天的鸣人口出惊人,佐助心说这小子怎么这么低调,说好的一辈子的兄弟怎么你对我知根知底我对你就一无所知呢?原来鸣人不是被卡卡西照顾的悲惨的孤儿而是千手某高管的儿子。而且他姓漩涡,说起来千手族长以前那个未婚妻也姓漩涡……

 

“漩涡鸣人,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佐助沉痛地说。

“你说啥?咱们昨天还一起洗澡了,我的什么你都知道啊。”鸣人的语气无比正直,眼神清澈,佐助搓了搓发际线,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

 

“佐助你看,那个白头发的新郎就是二代大叔,我和老爸的绝招之一就是他发明的。”

台上泉奈和扉间正在讲话,鸣人指着给佐助看。

“什么绝招?”

“就是上次打架我一开始用的那个。”

“……”

“二代大叔这么厉害,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他其实是Omega。”

“Omega并不一定比Alpha差。”

“我没有轻视的意思啦,你哥是Omega但是也超厉害的,对啦你是……”

“我是Alpha。”

佐助的语气变得有些冷淡,性别刚刚分化让他能更多的体会到不同性别之间的不同,尤其是对于他和鼬的关系。佐助一直向往鼬,即使鼬分化成Omega后他依然视哥哥为最强。但是现在他能感受到鼬身上特有的气味和其他Alpha的气味渐渐融合——难道连哥哥也不能控制而被本能支配么?这样的想法让他对性别分化很反感,特别是Alpha和Omega之间的。

“诶,我也是Alpha。”

“……”鸣人打断了他的思考。

“小樱也是Alpha,可惜我还期待了好久,如果小樱是Omega的话,我们就是绝配了。”

“你觉得Alpha和Omega必须在一起?”

“对啊。”

“为什么,你就甘心被这种无聊的东西束缚?”

鸣人不明白佐助为什么情绪变化的这么大,一会儿冷淡一会儿生气的,他到底对Alpha有什么不满。

“你怎么了,佐助,冷静点,我……”鸣人看着佐助漆黑的双眸有点头晕,“我好像闻到你的信息素了。”

佐助这才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还好周围都是B,没有引起骚动。

    

 

“请两位新人交换戒指。”

鹿久站在主持台后面看着一脸冰霜的扉间和皮笑肉不笑的泉奈互相给对方戴上戒指,觉得这结盟迟早要完。

 

“扉间,就算是演戏你这演技也太差了,不觉得气氛很尴尬么?”

泉奈一边给扉间戴戒指一边小声说话。

“我把止水叫来让你生气了?别担心,我以后会是个好父亲的。”

“你想报复我就随意,止水从小就跟着你们为什么还要扯上他?”

“他该知道的迟早都要知道”,泉奈的语气透着些无奈,“但是我向你保证,绝不伤害他”,泉奈突然捧住扉间的脸,当着所有宾客的面吻了上去。

 

——可你已经在伤害他了。

扉间睁大了眼睛,时间仿佛凝固了,他甚至不知道该不该推开泉奈,直到他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

那是止水手里掉落的杯子,扉间呆滞地看向台下,欢笑鼓掌的人群中止水奔向门外的背影格外刺目。

“我不该有任何一瞬间相信你,宇智波泉奈。”

 

“止水!”

鼬追着止水离开礼堂,他想安慰他,可是对方固执的背影似乎是无声的抗拒。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来,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生气。”

“你需要和扉间教授谈一谈,你生气是因为你在乎你的亲人,你必须要知道他对你的想法。”

“他一定不在乎我,他都没有主动找过我!”

“扉间教授一定也有他的苦衷,比起这些你更应该明白你不能让泉奈控制你的情绪。”

两人陷入了沉默,鼬走到止水身后抱住他。

“抱歉,鼬,让你担心了,我应该更冷静的。”

止水渐渐平静下来,握住鼬放在他腰间的手。

谢谢你,鼬,就算失去亲人,我也还有你。

 

 

鸣人作为一个吃瓜群众正跟着大家鼓掌的时候,发现刚刚还在身边的佐助不见了,一路找到礼堂外,看见佐助像个偷窥狂一样躲在花池边,鸣人顺着他的视线看到鼬从背后抱着一个男人。

“原来鼬哥有伴侣了啊,佐助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对方少见地没有回嘴,鸣人有些奇怪。

“佐助?我只是随便说说,也许只是个朋友,你不用当真的。”鸣人胡乱地解释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慌张,也许是佐助身上有种无形地压力。

 

佐助是个超级兄控,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反正宇智波家的兄弟都这毛病,鸣人听佐助吹他哥听得耳朵长茧,然而现在鸣人却觉得他的问题不是哥哥被抢这么简单。

 

“喂,你可别想着做什么破坏人家感……呃……”

鸣人话没说完就被佐助拖到了更隐蔽的地方,他眼中燃烧着莫名愤怒的情绪让鸣人感到不安。好在这样的状况没持续多久,他轻轻地靠在鸣人肩上,柔软的发丝擦过颈侧着实吓了鸣人一跳。

“为什么Alpha和Omega总会在一起呢,仅仅是因为本能那也太低级了不是么?”

“你别想太多,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只属于你的Omega,到时候你就明白了。”

 

这都是辛久奈告诉鸣人的,没想到现在他又告诉佐助,鸣人觉得自己终于成了人生导师。但是佐助并不领情,他猛地一口咬住鸣人的脖子,浓郁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地席卷过来,鸣人发出一声痛呼。

“说的好像你有心爱的Omega一样,还是说你在暗示我什么?”鸣人脖子上的咬痕渗出鲜血,佐助舔了舔,“鸣人,你真的是Alpha么?一般情况下Alpha会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感到焦躁吧,怎么你不像呢?”

 

鸣人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拳头紧紧攥着,像是在拼命忍耐。

“你在颤抖么?真可爱……呜……”

佐助被鸣人一拳打在脸上,那力道很大,直打得他跌坐在地上,紧接着佐助就被鸣人强大的信息素包围,其中夹杂着愤怒的情绪仿佛火焰在灼烧。

“不要小看我,我也是Alpha,我一直忍耐是为了照顾你的情绪,但是你记住,我漩涡鸣人绝不会输给你!”

 

好极了,他把鸣人惹火了,佐助近乎痴迷地看着鸣人,皮肤上感受到的刺痛使他的变得兴奋。在感受到鸣人的信息素的一瞬间他就知道了他想要什么,一个强大的,与他势均力敌的对手,与Alpha合Omega之间的互相绑定不同,强者之间的斗争才适合他。

于是佐助扑了上去,和鸣人扭打成一团。

 

“你在做什么?”

冷冷的声音把佐助从混乱中拉扯出来,他回头看见鼬面无表情的靠着树干,又低头看了眼被压在身下的鸣人,拿开了按在对方喉咙上的手,同时鸣人也解除了对他的威胁。

“起来。”

佐助听话地站起来,鼬却绕过他去扶鸣人,当鸣人把手放到鼬手上时,佐助觉得自己简直就要爆炸,但是胸中的火焰被他强压下来。

 

鼬帮鸣人拍了拍身上的土,还代替佐助向他道歉。

“没事啦鼬哥,我们只是还不太能控制自己”,鸣人露出爽快的笑容,转头对佐助说,“我不会认输的,下次再战!”

佐助弯了弯嘴角,最后只是哼了一声便拉着鼬离开。他的心里却是松了一口气,还好鸣人没什么异常,毕竟他刚才无意间下了重手。

 

夜晚的凉风冲散了身体上的燥热,鸣人看着佐助和鼬走进礼堂后,又坐在地上,他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依然是火辣辣的疼,心想怕是要留下疤了。


评论(5)
热度(69)

© Megane | Powered by LOFTER